无意创人先看置顶!!!
-他俩谁先动的心?-我先动的心。
[造谣,疯狂造谣(混乱)]

[凛绪]人鱼梗『番』

几个小到可以忽略的番外……

你们就当我讲段子好了。

————————————————————


月永leo看着朔间凛月的曲稿,表情越发严肃。

朔间凛月打了个哈哈,有点眼泪从眼角溢出。他看着王的表情,口气很是轻松:“就这样啦,如果再不过那我也没办法……”

月永leo手一抬,打断了朔间凛月的话。

“凛月。”

哇哦,这么严肃的王,少见少见,眼睛真的是亮得惊人啊。

朔间凛月感觉自己可以吹个口哨。

“你最近——”

“嗯。”

“是不是谈恋爱了?”

“……哇哦。”朔间凛月愣了一下,随即感慨,“王你才发现吗?”

“……”接着是月永leo愣住了。

“……你这是找到了宇宙人了吗?”

“怎么可能~”朔间凛月看到王发愣的表情表示自己的心情很好,于是开始口无遮拦,“只是喜欢上了一条人鱼而已。”

“!!!”

月永leo几乎是直接扑向对面的朔间凛月,也不管那曲稿漫天飞:“凛月!带我去……”

话还没说完就被朔间凛月拿过一个枕头挡住了:“我的真绪是别人能看的吗?就算是王也不行。”

……我是不是看到了濑名泉?

恋爱中的男人都这么可怕吗?


“啊,所以说,小濑带过来的衣服可以带回去了~”

“……小熊你是在耍我吗?”还有这个红头发的是谁?那个人妻娃呢?朔间凛月你是不是对那个好孩子干了些判刑的事情?我现在坚守道德还来得及吗?

濑名妈妈表示自己的头好痛。

——————————————

暂时应该没了……(望天)作为一个没大纲的人。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水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