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创人先看置顶!!!
-他俩谁先动的心?-我先动的心。
[造谣,疯狂造谣(混乱)]

[五奇人]接之前的童话设定

我居然忘了这么重要(雷)的片段)

语言功底不行,所以别问我为什么这个日日树涉不那么日日树涉)

对了,如果称呼错了请指出(。)←没看过剧情的人)

 

主要内容是“选好开会的成员很重要。”

—————————————————————————————

五奇人因为魔王发声要召开紧急会议而聚在了一起。

  

吸血鬼用力地一拍桌子,表情严肃。只有坐在他左手边的人偶师一脸凝重地看着因为吸血鬼的大力一拍桌子而跳起又掉下的装满水的茶杯,溅出的茶水湿了桌子。

而肇事者却完全没有注意到:“嘿,听我讲——”

这时候精灵突然插话:“Amazing!是什么事情让零连本大爷都不说了?”

“……如果你真想知道你就不要打断本大爷啊涉!”

“宗哥哥。”坐在人偶师左手边的魔法师递上了手巾。

人偶师说了声谢谢后正要擦桌子,却先发现桌子上的水已经消失了。他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人鱼:“奏汰?”

“嗯,顺手啦~PukaPuka~”

“……谢谢,但是我的杯子里的茶也被你弄走了。”

“啊,没注意,抱歉啦。”

“没事,刚好可以换一杯。”人偶师对过来帮忙倒茶的小精灵说了声谢谢。小精灵羞赧地笑了笑后连带着自己刚才抱着的茶壶一起变作了一朵鲜红的玫瑰,正好盖在茶杯上。

吸血鬼清了清嗓子打算重新开始:“那本大爷再来一遍。”

人偶师端起了杯子。

不过这次吸血鬼倒是没有拍桌子,他直接说:“本大爷的弟弟好像离家出走了。”

“凛月出走了?难怪最近都没有看到他——虽然之前也没见到过几次。”

“Amazing——这又是要上演什么有趣的剧本吗!”

“离家这个词不对呢,上次凛月说我那里有家的感觉。PukaPuka~”

“零哥哥不用担心,他应该不久后会自己回来的e。”

吸血鬼却更不淡定了,他直接掀了桌子:“可他都已经出走一个月了!”

“……”人偶师看着自己刚刚放下的茶杯随着桌子消失在自己的面前,一阵沉默。

“……”魔法师急忙把人鱼被吓掉的玩偶捡起递回给他。

“……”人鱼因为突然的惊吓和玩偶掉落时的缺氧还心有余悸。

“Amazing!这么厚重的桌子居然一下子被零给掀起来了——这是加持了什么奇怪的魔法吗!”只有精灵还是一如既往的活跃,以及不抓重点。

“……我觉得你们刚才一定没有听本大爷说话。”

“那再讲一遍吧a。”魔法师说。

“需要把桌子帮你抬起来让你再掀一次吗?”精灵说。

“我觉得在此之前我需要再去拿个茶杯。”人偶师说。

“先冷静一点先吧,零。”人鱼说。

“……本大爷觉得这个会议需要改名字。”

“哇,零你居然认识到这点了?”

“零哥哥需要我给你提供一些名字吗a?”

“所以这个会议开的一点都不紧急。”

“要不改成座谈会吧,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聚在一起了。PukaPuka~”

 

“……好的,涉,请帮本大爷把桌子扶起来,我要再掀一次。”

“当然没问题,我已经迫不及待再看一次当时的画面了——飞溅的茶水,杯子摔裂的声音,木桌倒下的轰鸣——真是Amzing!”

“需要我给桌子加一点重力魔法吗a?”

“嗯,如果这样可以让你发泄一下可以多摔几次,我先去找个茶杯。”

“为了防止再被吓到,我觉得我需要先去门外呢,Puka~”

“……”

 

没救了。

 

于是紧急会议最后变成了下午茶聚会。

——————————————

至于为什么凛月出走了一个月零大爷才发现的后果

“不敢想象凛月之前过的是什么生活啊——一定是充满着冰雪和黑暗,没有光,没有爱与惊喜——啊,多么令观者痛心啊!”

“所以我提议取消零的监护人资格。”

“赞成g。”

“好啊,那等凛月回来就让他搬到我那边去吧,PukaPuka~”

 

悲伤的是叛逆期的弟弟再没回来过(。)

↑这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评论
热度 ( 46 )

© 水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