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创人先看置顶!!!
-他俩谁先动的心?-我先动的心。
[造谣,疯狂造谣(混乱)]

[原神|绫托]补充*神里绫人罢工了

Free Talk:

#非常口语化,毫无逻辑,甚至有同人女发疯实录


首先希望这个病症不要让大家联想到疫情防控(我也在努力避免了),但还是联想到的话真的是对不住,可这玩意真的和疫情没啥关系我几年前就想到这个花吐会传染的设定了(捂脸)。

再说一下这个设定的起因呢,是我最初知道花吐病的时候是从二创了解的,而当时那个二创就有“花吐病具有传染性”这样的设定,虽然当时那篇文里没有用到这个设定,但我却因为印象深刻而牢牢记住了。

然后就是因为我真的想看亲亲和贴贴,黏黏糊糊的亲亲和甜甜蜜蜜的亲亲都要,不管是单纯的还是带着欲望的都来都来我贪得无厌全都要呜呜呜……于是出现了这篇文,诶嘿。

 

顺带一提,其实之前我有因B站一个名为《如何亲吻一只满心满眼全是你的小狗》的视频而新建了同名文档(坑),不过后来因为繁忙和懒癌就忘了,直到这文写到四五小节时才突然想起那个坑……感觉也算是另类填坑了?(点头)

 

最后是着重想解释的关于文中几点,只做梳理。

同我在原文评论区回复的那样,其实两人的情感关系是绫人→托马,这也是他染上花吐病的原因之一(对应前面家臣所说的“家主大人怎么会染上花吐病”),但他从始至终都没打算说出,因为他不求回应也不需要回应,毕竟事务繁多,可能等一切再稳定一些的时候他会考虑告白吧,只不过在那之前就出现了花吐这个病,还把他感染了。

说来好笑,其实他搬进私宅写详细的交代事项时其实还在思考怎么让托马来自己身边(带薪休假机会难得趁机培养下感情“顺便”自救),然后托马就把他自己送货上门了(大概这就是心有灵犀吧)。

以为自己单箭头(虽然确实是单箭头)的某人自然是大喜过望,所以直接逗着托马亲亲,横着亲竖着亲各种卿卿我我,一开始也因为高兴而不在乎(忽视)托马对他的感情是不是爱情(亲吻无法治愈花吐),但等狂喜过后一时的激情消退,他感觉到自己并不满足于此,他是想要对方的回应的,所以后来无声拒绝了亲吻,有点那么心灰意冷(放弃)的意思。

在说“因为爱情”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心情是很复杂的,比如无奈,比如因为珍重所以觉得强扭的瓜不甜不如早点断了而带来的失望(对自己)。

 

再说托马。

托马对绫人情感的转变在文中因为笔力而无法完整展现,只能在此做些补充。其实说是“转变”并不精准,而应该是“提纯”——即从“忠义”和“爱情”之中提纯出“爱情”的那部分。他确实一直爱着绫人,但是这份爱因为起源过早(刚被神里家收留)所以参杂了特别多复杂的感情,而其中的大头就是“忠义”和“爱情”。“忠义”也是一种爱,但这不是治愈花吐病所需要的(也不是绫人最想要的),所以一开始的吻没用,直到他经历了一晚上的头脑风暴(?)后大彻大悟才清楚自己对绫人的爱情,然后顺利治愈了花吐病。

(也就是托马要向花吐病展示自己对绫人的爱情,但没有展示的忠义依然在,之前展示不了只是因为他分不开)

实在没有理解的话……

那就当成剧情需要吧bushi

 

所以全文只有大量亲亲和复杂的情感纠葛心路历程,并没有探讨爱情(毕竟笔者也不知道啊),这只是一篇为爽而写的文没有多少内涵,所以很感谢能将它看完的你。

 

真的非常感谢能阅读到这的你!

(谢谢大家来看我的cp亲亲我的cp真的好真好甜牙医都说最近让你少吃糖了怎么还天天蛀牙我说没办法啊这俩人就算不结婚也搁那使劲秀塞我满嘴的糖哎呦您还是别废话了快点治吧治好了我还要去眼科那里看看眼睛呢问他为啥我最近眼睛总是无故流泪泪如雨下泪流成河结果牙医跟我说我不应该去看医生而应该去把婚介所搬到他们面前其他一切好说顶多再付九块钱的“医药费”我听他这么一说马上就要行动结果他又拉住我让我带他去因为那两人的结婚现场肯定有不少他的潜在客户我说那可别了吧到时候您这是要给自己拔牙啊他说没关系为了见证爱情这口牙不要也罢我直接倒贴份子钱)



——哦对了感谢 @褚悠 妈咪今日的投喂呜呜呜呜我何德何能可以傍上这么富的粮仓啊

评论 ( 3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