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创人先看置顶!!!
-他俩谁先动的心?-我先动的心。
[造谣,疯狂造谣(混乱)]

[凛绪]猜猜我有多爱你

一个睡前的无味饼。

这是碰瓷梗的番外,讲的是一个不会撩的栗子强行撩毛的故事(。
没错,这只栗子不会撩,是我的锅(。

栗p别挂我,挂文就行了(瑟瑟发抖又英勇就义)

――――――――――――――――

“猜猜我有多爱你。”

他愣了一下,随即被这孩子气的话逗得笑出眼泪,甚至差点把手机掉到地上。

“怎么突然这么说,明明之前还在说情――”

他把最后一个字咬掉了,耳尖的赤红色还没有褪去。每当他被凛月那调情的话弄得面红耳赤,可当他想回几句同样的话甚至只是想单纯的点一下那恶劣的行为时,却无一不是对方兴趣盎然地听,自己支支吾吾的只把自己搞得更为狼狈,狼狈到他低下头捂着脸,凛月又笑着把他拥进怀里,下巴抵着他的头,手指摩挲着他的背部。

“嗯,只是突然想到了这句话,就顺带一提――”他听到了电话那头低低的笑声,“而且从某个方面来说,这也算是情话吧。”

“才不猜,谁知道你又在打什么主意。”他抱着软软的枕头,这样回答。可对方似乎根本不在意他的拒绝,自顾自的回答:

“想送你一罐子的萤火虫,还有一池塘的星星。我会勾下天上的云做成棉花糖,染上千万种花的甜香。”

“我会牵着风吹开一树的晚樱,裹着银色的清辉。”

“我会灌满一只玻璃瓶的阳光,融成一罐子金色的蜂蜜。”

他的声音低低像是梦呓,用带着点孩子气的话描述着他的礼物,里面装着的是他夜里的梦,梦里的阳光,阳光中的树,树梢上的天。

“想用诗人的语言去描述你的笑,藏在我泛黄的笔记本里。还想用画家的笔蘸以最甜蜜的糖酱,用最温柔的笔触装点你的唇。”

“想用手边的风作信封,风里那树叶的声音像低语,那是我想在你耳边轻轻说的话,想告诉你,我到底有多爱你。”




真绪已经把头埋进枕头里了,原想平静自己的心跳却把自己闷得脸更红了。他抓着手机贴住耳朵,嘴里模糊地念着“不要再说了。”

对方的心情很好,毕竟他那最大的恶趣味,便是把他的真绪弄得面红耳赤,羞得埋在他的胸口,手指紧紧揪住他的衣服:“怎么,不喜欢?”

真绪没有回答。


“可这都是真的啊。”









之后他们又闲聊了很多,都是些零零碎碎的小事在碎碎地念。真绪打了个哈欠,抱着枕头倒在床上意识有些沉重,压着他的眼皮一合一合的。他摇了摇头想把睡意晃出脑袋,支撑着再和凛月说几句。可他最终还是声音越来越小,眼睛已经闭上。他的手一松,手机“咣当”一声掉到了地上。

“真~绪?”对方迟疑了一下。

“真~绪,你睡了吗?”

他问,声音轻得像是低语。

他停顿了一下,轻轻叹口气,声音里是浓浓的缱绻和不断的情丝,缠绵的像是拥着醉人的玫瑰花香的晚风,像是倦鸟在对巢诉说着他的眷恋。











“猜猜我有多爱你。”

“晚安,真绪。”





――――――――――――――――――――――

我只是想些情话,后来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这个天赋,去写情诗还差不多,but这只是相对于情话而言(笑容中透露着疲惫)

时间线自己安排吧,喜欢虐就当作是第一次针对前的事情,喜欢甜就当作和解后的一小段对话――但我更倾向于前者,毕竟「猜猜我有多爱你」这句话里藏了太多无法表达出来的东西了。

栗子温柔起来简直不是人啊woc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