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创人先看置顶!!!
-他俩谁先动的心?-我先动的心。
[造谣,疯狂造谣(混乱)]

随便搞的,不是正文,没有正文,只是没地方放随记脑洞而已,仅此而已.......

⒈《随改》
“我真的,真的.......”

“我爱你啊。”

2.《随改》
到了最后,到了最后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的时候,那些所谓的恩恩怨怨,那些无法看清的纷乱的往事都一点一点变得明晰起来。

已经是烟消云散了。

3.《随改》
他以为他会活在这个纷扰的人世上,活得逍遥自在,无牵也无挂。有过花前月下,有过雨下屋檐,但轻笑一声后终是孑然一身,在一盏茶里听说世态炎凉,风云变化。

只是想不到那个人成为了他一生的执念。

4.《暗恋》
我曾经很喜欢过一个人,喜欢到因他而笑也因他而泣,因他而生也因他而死——当然所有的过程都像是院里那一株不知名的、只知道会开花的树一样,花开花落,所有的事情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因为这些事情他不需要知道,他有他爱的人:朋友、父母、爱人,也有很多爱他的人。知道与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总之,他能快乐,幸福就好了啊。

5.《善恶》
“你为什么要救他?”
他张了张嘴,良久后才用很轻很低的声音说道:“他不是坏人。”
对方抬眸,唇齿微启:“但他也绝不是个好人。”
于是他无言了——这是事实。他最终只好苦苦一笑,如呢喃般轻言:“这好坏......哪是能说清的。”

评论
热度 ( 3 )

© 水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